⚡️糖那什么的乐⚡️

⚡️战斗爽⚡️
就爱吃甜饼 就喜欢写甜的🥲
原来我以前写的东西那么黑历史...

【驱御】Tout ce que j'aime

标题是“我所热爱的一切”法语机翻,象征性的搞一篇在学校有的灵感小短打。

可能会有原文穿插的要素,但不多。

可能会很ooc,但是我还是想写,时间线是在全息游戏终焉那里。

全文2K+ 非常的短小,不要带脑子看。


  


  


  


1


事情的起因,是因为余乐原作为一个普通人被拉入了无限循环,成为了千千万万个“求生者”的其中一员。


  


他是幸运的,也是不幸的。


  


幸运的是,他的心态好,没有那么简单就放弃沉沦。在继承了“阴阳师”之后,成为了“顶级阴阳师”,也变成了大佬级别的人物,所有阴阳师里最强的那个。


  


而不幸的,是字面意思,他的运气至此一落千丈。再也没有了翻身的余地。

  

  

  

  

  

  

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实在不行我们别挣扎了吧兄弟,血统的来临代表着你自己身上也会叠加上debuff你又不是不知道……”




“?驱魔人你笑个屁,你的运气差可是与生俱来的,没准在来到无限循环之前你的运气比我还差,我好歹之前中过奖。

  


“余le………你开心就好。”

  

  

  

  

  

  

3


问题是土御门确实没有说错,在来到这里,这个死亡游戏之前,他的运气一整不错,至少不是什么美好的一天是从床下滚下来的。

  

就比如说现在,土御门一屁股坐在地上的时候,低下头,陷入了沉思。

  

我的运气有那么差?

  

  

  

  

  

  

4

  

与其他也在无限循环成名许久的其他求生者一样,土御门也靠着试一试的心态提交了报名。

  

【S级练习生阴阳师,你的初始排名为No.9】

  

  

他荣登上了最前面的,属于S级的王座。

  

  

都是熟面孔,即使并不算很熟,也可以叫上名字的那种。

  

  

“你并没有提到淘汰的规则。”

  

  

土御门循声望去,声音来自于最靠近于那中间的,空着的王座。

  

  

——是no.3,诸葛暗。

  

  

不等他继续想,墨发青年又接着说了下去。

  

  

“如果在副本里死亡等同于淘汰的话,等级划分是否与此相关?若是有关,是否可以视为等级落后,淘汰即抹杀?”

  

  

……

  


副本对于土御门来说不难,理所当然的,他拿到了双S级的评价,到最后,也只不过是和另一位S级的练习生“顶级灵媒”互换了位置。


  

他注意到了那个第一次就拿了系统评分S级的白发新人。

  

  

只不过,下一秒。

  


【导师评分:F级】

  

  

土御门:?

  

  

合着你小子在精神病院的那个本得罪导师了?

  

  

驱魔人:不会真有一个会被……我草?F级,真得罪人了?

  

  

他眼睁睁看着宗九的胸牌从E变成了C。

  

够离谱。

  

  

  

  

  

  

5

  

在多年后……也不算,反正就是所有人都逃离了这个梦魇之后,又成了无限循环的免费打工人后,记起了所有的记忆。

  

  

余乐原含泪接受了被他带出无限循环的非酋体质,虽然很不想要。

  

  

在一次以恶魔和宗九发起的团建,余乐原又开始提起了“体质继承”相关的话题。

  


结果没想到最后得到的全是“这玩意还可以带出无限循环?”作为答案为结局。

  

  

“可如果我说我就是你们会信吗?”

  

  

房间里安静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最后还是坐在他身边的宗九率先打破了平静,又给他到上了一杯饮料。

  

  

“这个人如果是其他人的话我是不会信的,毕竟你看弥赛亚他头发在离开无限循环以后回归正常生活了不都是黑了吗,但如果是你的话,我不信也得信。”

  

  

“所以你刚才去上厕所的时候在门口拌了一跤?”

  

  

余乐原险些没有被呛到。

  

  

  

  

  

  

6

  

不知道驱魔人是从哪里得来余乐原的住址的。但大概率是找宗九他们要的。

  

  

“呦,你怎么来了,稀客啊。进来吧。”

  

  

离开无限循环也有一段时间了,驱魔人和余乐原的关系也丝毫不差当年,就连社交软件上都有相互的好友。

  

  

“你晚上有事要干吗,没事陪我去吃个饭什么的?”

  

  

“行。”

  

  

  

  

  

  

7

  

驱魔人很不解,为什么真的会有倒霉蛋在离开之后会把体质给带出来。

  

  

一想到那个人是大非酋阴阳师,好像一切都变得合理起来了呢。

  

  

  

  

  

  

8


驱魔人感觉如果不是自己站的稳,就得和余乐原一起摔了。

  

  

不管怎么说,余乐原都刷新了驱魔人对于非酋的认知,他自己也不至于运气差成这样的。

  

  

余乐原就是非酋里的王中之王吧救命——

  

  

  

  

  

  

9

  

“你这家伙到底是怎么把体质带出无限循环的……”

  

  

“你难道觉得我想把这玩意带出去的?”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你……”

  

  

“只是想感慨一下,明明我刚见到你的时候你运气可要比现在好多了,甚至于比我都要好,但现在怎么就成了这种走两步摔五步的模样……”

  

  

  

  

  

  

10

  

余乐原直接给他甩了个白眼过去,但他也没指望从驱魔人的嘴里可以说出来一些什么好话。

  

  

也算预料到了。

  

  

这叫什么?大预言家?

  

  

  

  

  

11

  

今天的天气是有点偏冷的,余乐原没有注意,已经有了些感冒的前兆。

  

  

可能是因为天生就喜欢宅在家里不喜欢运动的原因,他的肤色是偏白的。

  

  

但并不是像宗九那样有些病态的白。

  

  

“你冷了?”驱魔人走在余乐原的身后,也感到了一丝不对劲。

  

  

“我早就和你说今天天气比较冷,让你多穿一点出来,你还嘴硬说什么根本就不冷,我看现在也算是报应来了。”

  

  

“穿我的吧。”说着,驱魔人就往余乐原的身上披了一件外套。

  

要比之前好一点了,他想。最起码不是那么的冷了。

  

  

“谢了兄弟。”

  

  

  

  

  

  

12

  

“走吧,上线打游戏去。”

  

  

  

  

END 

评论(7)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