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那什么的乐⚡️

⚡️战斗爽⚡️
就爱吃甜饼 就喜欢写甜的🥲
原来我以前写的东西那么黑历史...

惊练梗三十题/惊练卡池不建议非酋入手(2)

娱乐向,和原著没有任何的关联。懒得写,你们剩下的帮我写吧,有一点点的一九向,只有1-4。

  

  

惊悚练习生,一款由主系统所推出的卡牌剧情游戏,玩家需要扮演一名来自无限循环的一名求生者,报名了惊悚练习生的活动展开了一系列心惊肉跳的无限循环大冒险。

在游戏里,你可以通过每一次的副本结算来获取可以强化身体的生存点数,你也可以用这玩意来兑换装备,或是兑换特殊活动里的物品。

但!是!这个游戏里最莫过于精彩的还是那十个S级的单人剧情和卡牌,但如果算上重排的no.9灵媒还有个if线的no.9养蛊人,或许,一共是12个S级的练习生。

为这两可怜人点蜡[双手合十]。

  

1

  

恶魔,梅菲斯特菲利斯,浮士德番外篇里出现的名字,但说实话,他压根就没有名字的这个设定,问就是恶魔不需要名字,毕竟他是纵横于无限循环的no.1。

他的人气当之无愧是所有人里最高的,没有之一,有一堆狂热粉丝还有迷妹。

傀儡师,丝线玩的老六,if线更是除了诸葛暗以外的所有S级全部沦陷,在深度控制之后除了主人的意愿以外不会存在任何的解,堪称无解的技能。

哦,恶魔是活动角色,并且现在活动已经彻底结束了,你只能看运气,能抽到就运气好,不能抽到只能怪自己倒霉。

但具官方所说,这一次全员卡恶魔也会出现,并和某魔术师站在一起。

一 九 人 炸 了,唯 粉 疯 了。

总结:如果你没有什么可以增强幸运的特殊道具,建议你这辈子都不要尝试着入手,你抽不到,你运气没准就和你那阴阳师推一样非酋。

  

2

  

众所周知,no.2梵卓是出了名的冷血,但誰又曾想他会是一个巨靠谱的老大哥角色呢,反正新剧情出了之后wb超话直接就是一大片的“我草我怎么不知道你以前是这个性格的老大哥!”

总之就是反差,人前人后差得各有千秋,但这不妨碍他一脚可以把你直接踹出无限循环和已经上天堂的好友一起聊天然后恍惚之间看见现实世界的景色——我一脚送你回家。

虽然是宗九某种意义上的发小,但我们至今为止也不知道他的真名为何。

是原剧情里面主角团其一,和诸葛暗关系不好,很差,原剧情里梵卓曾被短暂的控制了一小段时间,然后傀儡丝没了,准确来说是被扯下来了,被拔了。

比起恶魔,梵卓的概率不知道要比他高出了多少,至少,他的不是活动角色,是常驻卡池里的。

不就是保底六十发嘛,我肝得起!

  

3

  

黑长直军师no.3,诸葛暗,是以超高的智商和美貌的立绘火出的圈。

他这个人,除了和宗九是朋友以外,和其他的人关系多多少少都很一般,就连反恶魔联盟里的队员都一样,和梵卓的关系尤其差。

刷到最后剧情的老粉们对他的评价是——他好会演,我真的到最后都没反应过来他是谁。

——诸葛暗到底是谁啊,我都忘了。

——他是鬼谷子。

重生后,我成了我自己的老师。

真不愧是你,诸葛暗。

虽然说诸葛暗是官方指定的好人,甚至是和弥赛亚那一种级别的好人,但没人信,或许是没有看到最后的那一段剧情所以不信。

诸葛暗,和他的名字一样,他的身影在常驻卡池的保底中很少出现,毕竟是暗嘛,可以理解。

但是他的卡真的好貌美呜呜……

(非酋的凝视)

  

4

  

下一个是no.4,驱魔人。

他的人气也高,相当的高,话说这种人设再年轻小姑娘面前真的会相当的让人喜欢。

老端水大师了,社牛,给他十分钟,他可以和所有人搭上,终焉番外不就是最好的例子吗,毕竟是可以和no.5称兄道弟和no.10勾肩搭背的存在,但no.10也是社牛。

他会物理驱魔,简称物理超度。拿着枪直接嘎嘎乱杀,把人堕天使给直接送去地狱。

主角团之一,特殊活动的存在感很高,副本几乎没有。

卡池…十张里面九张是他,还有一个是特殊道具的奖励,很多人第一张出的卡都是驱魔人,概率百分之九十九。

  


评论(1)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