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那什么的乐⚡️

⚡️战斗爽⚡️
就爱吃甜饼 就喜欢写甜的🥲
原来我以前写的东西那么黑历史...

【驱御】霉运缠一生

小短打甜饼 刚吃了一大刀 我写点来缓缓

正好我也考完了嘻嘻

  


土御门一直都认为,自己的这狗比运气已经逆转不过来了。

  

毕竟,就算口口声声说自己要逆天改命,最后也只能落得个更倒霉的下场。

  

他的称呼甚至早就从“余乐原”到了“非酋阴阳师”再到了最后的“倒霉蛋子”

  

他的好兄弟也只会在他倒霉,倒大霉的时候,凑过来拍拍他的肩,又或者是仗着自己的身高优势摸摸他的头。

  

“诶——让我看看,这次你这家伙依旧稳定发挥啊但。”

  

“。”你给我滚,带着你的枪还有你的厚血条火速滚出游戏。

  

就算后来他两在一起了之后,也能给对方互相整活,整新活。

  

非酋兄弟运气永远是旁人无法比拟的。

  

好吧,能遇到对方也是另一种幸运了,知足了。

评论(3)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