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那什么的乐⚡️

⚡️战斗爽⚡️
就爱吃甜饼 就喜欢写甜的🥲
原来我以前写的东西那么黑历史...

【惊封阅读体】玫瑰花散落于六百五十八个长夏【一】

Preface:在各位看文之前,请先容我说一句话。

本篇文是基于《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的 同人向阅读体,一切以原文为主,关键向的内容不会跳,梗会删,只带原著里指定官配和副向玩。

可能原文占比会多一点,我后期会试着多写人物心理描写,和对话交流,本质上是满足于我自己的产物,不代表所有人都会喜欢。

就这些,以下正文。全文3.2K+

  

  

×——

  

“白柳!”

  

一道爽朗大方的声音传来,一个高马尾,穿着校服和校裙的女孩子在人群当中笑着大声呼喊,她举着右手挥舞,笑得眉眼灿烂,阳光落到她身上都变得耀眼且温暖,驱散了这死气沉沉的氛围:

  


  

银色的左轮……和玫瑰有关……刘佳仪的目光定格在唐二打手里那把枪上——那是一把技能武器!!

  

为什么唐二打能在现实里使用技能武器!?!这根本不合理!

  

……

  

“因为你的运气太差了,每次我打出来的子弹,一定是杀死你的。”

  

……

  

刘佳仪以一种肉眼不可见的速度快速攀爬到了白柳的身上。

  

在白柳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刘佳仪咬牙闭眼捂住了抱住了他的头,腰部弓起,在白柳的头部和她的身体至今留下了子弹缓冲的空隙。

  

那一瞬间,两道声音夹杂在一起。

  

“白柳!”

  

“弄走陆驿站,带你进游戏,我知道。”

  


一瞬间,周围的景色变成了好比是由各种恐怖游戏里副本的场景会杂交织在一起,宫殿里的艺术彩色玻璃,怪诞不经,鲜艳的色彩扭曲成一团不明的物质。

  

疯掉的艺术家,或许就是对于这里的最好说明书,简介了吧。

  

“这里是哪?”仔细看,这些都是在游戏里的,即将面临死亡的玩家,脸上的血液,甚至都还没有被好好的清理一番,就被流放到了这里。

  

〖这里是606号阅读室,我们下一本需要阅读书是……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敬请期待。〗

  

〖此外,大家的伤会先进行一个集中性的治疗。〗

  


  

刘佳仪苍白的脸在那一道机械女声响起之后,血液就没有在流出来过了,她的脸色又慢慢恢复了正常。

  

“佳仪!”

  

“刚刚没出什么事吧?”

  

是匆匆忙忙赶来的牧四诚与木柯。

  

“我没事,谢谢……”

  

〖接下来开始开始正式阅读,请大家注意,在大厅里是不可以互殴骂人或者大声喧哗的,违者将立即处于抹杀惩罚。〗

  

【白柳在失业后被卷入了一个无法停止的直播游戏中,游戏里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怪物和蕴含杀意的玩家,

一开始所有人都以为白柳只是个误入游戏的普通人,

后来,他们才明白,是这个游戏用胜利和桂冕在恭迎属于它的神明,对白柳说,欢迎回家,

恐怖神明非人类美攻x特别爱钱随便炸场有点疯受】

  

“等一下,白柳?”牧四诚有些不确定的看向大屏幕,问到“那那那……我们现在所依赖着的,生活的世界,只是被虚想出来的小说吗?”

  

如果真的是这样,唐二打摁灭了才刚刚燃起来的烟头,随意的甩在了地上。

  

那也是挺好的一个结局。

  

毕竟,他们的结局不会被改写,已经注定了。

  

陆驿站从一开始就注意到了这一边,他进来的时候,被套上了审判者的马甲,方点不是游戏里的人,所以不在,或许也还有压根就没有在这个时间轴上与他碰面的岑不明也是,他神色复杂的看向聚集在一起的马戏团。

  

果然,时间轴不同吗?还是被彻底人为模糊掉了,普通人可做不到这一点,除了邪神白六。

  

〖相信既存在,你们在这个时空是人,活生生的,有血肉的人类。〗

  

〖现在没有出现的人,在之后都会一个接一个出现,包括是作为主角的白柳,下面开始本文的正式阅读,请玩家们稍安勿躁,等待加载时间。〗

  

〖正在加载中……〗

  

刘佳仪注意到了旁边有人在看一直都在她,她撇过头。

  

红桃对她露出了一个如同往常的笑容,随后就回过去了。

  

【白柳醒来,他发现自己坐在一个车的后座上,车内部狭隘窄小,破旧的椅背上泛着逼真的烟味,车窗上滑落,不成股的水流,能从玻璃上模糊的看到窗外,细雨淅淅沥沥,天色昏沉,分不清是黄昏还是夜晚,他的鼻腔里还萦绕着一丝淡淡的,让他不适的咸鱼腥味。

  

他的面前有一个悬浮的面板,上面写着——[游戏须知]。


白柳皱起眉来。

  

这是哪里? 他为什么会在这里? 这个面板又是什么东西?】

  

牧四诚刚刚就和阅读室里的系统商量了一下,要了点薯片和一个可以坐得下五六个人的沙发,此时正靠在沙发上看着阅读屏上不停闪过去的字。


“塞壬小镇?我没记错的话白柳那家伙第一个副本…哦,对,还有木柯也是,他们两个第一个过的副本都是这个。”

  

“这个副本简直就是可以说是白柳的出名史了”刘佳仪在一旁补充着“我也是在之前就听闻过的,他这个本打出了全解锁记录,支线剧情也全部解锁了,直接赶在了你之前。”

  

牧四诚:倒也不必。

  

“白柳确实很厉害,如果不是他的话,我可能早就已经死在了海里了。”木柯仍然对当时的场景感到一阵的后怕,一个人的求生欲在危机时刻爆发是成百成倍的,谁都无法保证在那个时候会做出些什么,就连木柯这种一向冷静的人也是一样,幸好他是幸运的。

  

【是的,没错,他失业了。

  

而他是一个对金钱有着强烈渴望的人,他从小到大都爱钱到不正常的地步,甚至为心理医生诊断为[金钱囤积症]的患者,医生告诫他,如果再不控制自己对金钱的欲望,他迟早会做出为了钱不要命的事情来。

  

有工作的时候,白柳每个月还有一笔的固定收入可以勉强克制自己对金钱的渴望,但是当他失去这份工作的时候,白柳陷入了一种无法自控的,甚至想要不顾一切的去囤积金钱的热切中。他的心理医生说,这是下岗射出的正常心理状态,让他自己调节平衡一下,出去看看世界,放松一下。

  

白柳听了只想冷笑,没有钱,出去只能看地狱,不能看世界好吗。

  

白柳讽刺心理医生:“我出去看了世界以后,我就能变得有钱吗?”

  

心理医生惊叹:“当然不会啊,你会变得更穷。”

  

白柳:“……”你他妈这不是挺知道会发生什么吗?

  

“但是你变得更穷之后,你就会发现……”心理医生安慰白柳,“穷也不过如此,钱都是身外之物,何必把自己折腾得如此痛苦呢?”

  

白柳面无表情地质问心理医生:“遇到我这种病人痛苦吗?”

  

心理医生:“……”痛苦。

  

白柳呵呵一笑:你是为了什么把自己折腾得如此痛苦呢?你为什么不辞职出去走走呢?

  

心理医生:“……”为了钱,没钱不敢出去走。

  

汪的一声哭出来。

  

在把自己不知道多少个心理医生说哭之后,白柳拍拍手感叹,穷真是攻击人类的最好武器。

  

就是伤人八百,自伤一千。

  

幸好这心理医生是社区免费的,不然白柳就更穷了。】

  

牧四诚:草。

  

“但是一想到这个人是白柳,就好像一切都变得合理化了起来不是吗。”牧四诚猛灌了自己一口水“有点咸了就是。”

  

“但说到底,白柳的失业和进游戏和我脱不开关系,倒不如说是我害他的。”

  

刘佳仪看上去很有兴趣地挑了挑眉,伸手接过来牧四诚递给她的拿包薯片,朝着木柯挥挥手:“这种丧气的话就别在这里说了木柯,你也要吃吗。”

  

木柯摇了摇头:“我不吃了,不是很饿。之前在家里有补过一点,谢谢佳仪。”

  

【而在某个游戏大厅中,有一个小屏幕突然亮起,上面显现出白柳的清隽白皙的脸。这个小屏幕周围还有很多类似的屏幕,上面显示着各种各样的新人玩家惊恐崩溃的脸,有人像刺猬一样缩成一团抱着头,拒绝接受现实,还有人在嚎哭着不停击打屏幕,想要从里面出来。

  

而只有白柳毫无被惊吓到的神情,在一片惊慌失措的新人玩家里完全就是个异类。

  

所有人都仰头看着这个突然亮起的屏幕,饶有趣味地讨论着。

  

………

  

“等等!”突然,一个路过的玩家像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一样,靠近了白柳所在的屏幕,他看着白柳的人物面板属性,不可思议地开口,“这里有个精神值一百登陆的新玩家!”

  

“什么?!”

  

“让开我也要看!”】

  

“没办法,这个狗/逼游戏就是这样”刘佳仪笑嘻嘻的吐槽道:“每个从死里逃生的玩家看到有比自己更惨的存在第一反应都是嘲讽。”

  

“你说的对”牧四诚难得的没有如同往常一样反驳刘佳仪,而是接着她的话说了下去“什么人,这个游戏里没有例外,几乎是全部的,一开始都是被骂过来的。”

  

“有人选择了忍气吞声,有人反驳回去。”

  

“一开始还有人骂过我两呢,你看现在,还有人会在明面上说吗?”

  

“真是,令人不爽,令人作呕。”

  


评论(8)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