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那什么的乐⚡️

⚡️战斗爽⚡️
就爱吃甜饼 就喜欢写甜的🥲
原来我以前写的东西那么黑历史...

原来这就是邪神游戏吗?(1)

不出意外的话记各位的闲杂事 所有人都会出场群像 cb 有很多原作细节我都忘得差不多了你们当我私设 

  

  

1

  

刘佳仪在加入国王公会的时候,就已经相当有名气了,她作为噩梦新星榜第一的小女巫,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所以在各位还不知道她是未成年之前,论坛里有一堆吵着要做刘佳仪的狗的。

  

大多数时候刘佳仪都是不会在意的啦,遇上特殊情况只能算你倒霉。

  

  

#被诅咒的禁忌女巫#

   

1L 楼主

  

靠啊我真的,我真的好喜欢小女巫,她太酷了,成熟稳重可靠女人我爱……

   

2L

  

哇你好敢说……上一次有个和你发言类似的人早就已经被封杀了。但我也是女巫的粉丝!

  

3L

  

我曾经在一个二级游戏里被小女巫救过,她真的 好温柔。我直接被原地圈粉。

  

4L

  

我也是!我要当女巫的狗!

  

  

——

  

在无所事事的刷论坛的刘佳仪碰巧看到了这条帖子,或许是好奇心重,她点进去了,于是就看到了这样一幕。

  

——

  

  

5L 禁忌女巫。

  

  

——

  

红桃一进来就看到刘佳仪盯着她面前的透明面板皱着眉头也不说话,红桃还以为刘佳仪出了什么事。

  

“佳仪?你怎么了,没事吧。”

  

红桃还是很关心刘佳仪这个被他当做是妹妹的女孩子的,他示意着刘佳仪把面板点给他看,于是,他也看到了——

  

两个人,都沉默了。

  

于是,第二天,红桃的官方账号立马就发了一条新的帖子,具体的内容是“请各位玩家非必要不要随意的对着游戏里的玩家冲。”

  

  

2

  

刘佳仪后来还是离开了国王公会,红桃说这是刘佳仪自己的选择,在玫瑰工厂之后就没有过多的进行干涉了。

  

玩家们最终还是知道了刘佳仪是未成年,而且还是八岁小姑娘的事实。

  

有人说国王公会搞诈骗手段的,当场绝望的,有直接去投诉的,但也不缺少女巫的真爱粉,国王公会的哥哥团,你说那群家伙可以放任看着刘佳仪被骂吗——

  

答案是,决定不行。

  

但作为当事人之一的刘佳仪,似乎完全没有被影响,她甚至还可以淡定和其他人一起出去玩,就连白柳都没有对这件事太过在意,反而是牧四诚他们听说此事之后想直接冲过去打人的。

  

不过啊,在这之前,这件事就被人匿名处理好了。

  

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3

  

牧四诚在那件事之前,一直都在寻求刺激,盲选副本。

  

那是个平凡,而又傻逼的一个下午,他现在回忆起这件事情的时候,他这样评价到:早知道我就不应该选这个副本。

  

那个副本,大概是狗血玛丽苏剧情,他,牧四诚,一个青春洋溢的男大学生,被迫成为一个年老体衰的总裁,这个总裁的设定是个直的,但是他的副手不是。

  

他的副手一直都喜欢他,在知道牧四诚扮演的这个角色有未婚妻的前提条件下,依旧是对他展开了猛烈的追求。

  

哦,顺带一提,游戏设定是商务合作,他的未婚妻也有自己喜欢的人,就是她的青梅,她两甚至决定在合作解除之后去国外结婚。

  

对于一个直男来说,这,就是噩梦吧。

  

【主线任务:接受副手的表白】

  

他允许游戏的npc有自己特殊的性取向,但是,这主意,他妈都打在他面前了。

  

这能忍?这不能忍!

  

【系统提示:不可伤害npc】

  

于是,那一天,牧四诚向天发誓,这辈子,他决定,不会再盲选副本追求自己所谓的刺激,他玩不起。

  

珍爱生命,远离弯男。

  

  

4

  

据某一次流浪马戏团团建,唐二打所说,他曾经在一个相对于而言比较和平的世界线里,吃到过一个瓜。

  

这个瓜,是有关于白六的绯闻瓜。

  

传言,流浪马戏团的会长白六,是一个下手十分狠毒的男人,在流浪马戏团内部的确是存在着体罚制度的,这也就间接性导致了流浪马戏团的审讯室经常会出现一些类似于嗯嗯呜呜的声音什么的。

  

也不知道是哪个不怕死的年轻玩家听到了,听到了也没事,但是可能是白六的零幸运值buff加持,那个玩家偏偏就把这件事穿出去了。

  

地铁。老人。手机。

  

“大家好,我是在现场里的新闻记者唐二打,现在由我为大家传递新信息……”

  

“嗯是的,木柯和丹尼尔已经打起来了,没关系这是日常操作,忽略不计。”

  

“刘佳仪和牧四诚在笑,笑的很猖狂啊,继续保持。”

  

总之,在那一天之后,白六冲上了三天热搜,而且还都是有关于白六绯闻的那一条。

  


评论

热度(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