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那什么的乐⚡️

⚡️战斗爽⚡️
就爱吃甜饼 就喜欢写甜的🥲
原来我以前写的东西那么黑历史...

【卓暗】神的禁脔。

7.13 日祝我十四岁生日快乐,以后也一定平平安安。

真的 我承认我是变//态了 我就喜欢这种

后面那段我懒得写,自己脑补即可。

  


  

——今晚,不属于任何人。

  

  

▷——

  

  

这是在一个S级的副本里,就连诸葛暗过的也有些吃力。

  

周围弥漫着的血色雾气,还有河边实//体传过来的腐臭味,即使是曾经历过死亡的他也难免会感到有一些不适应。

  

简直就是闻着就令人作呕,诸葛暗面无表情的试着扯了扯还缠在腰上的麻绳,台下是等着祭品被献给神明的群众。

  

而诸葛暗再这次副本里拿到的身份卡是来自于地狱的恶神,一个披着羊皮的狼。

  

他的主线任务是

  

——将那个神明拉下地狱。

  

神爱世人。所以作为恶神的诸葛暗会找到合适的时机杀死他。

  

  

  

  

“神不爱世人,在这个晚上,这场荒谬的副本终将会迎来它的归宿。”对于梵卓来讲,这场副本,可以说是简单到了不可思议的程度。

  

他这也只是将羊皮纸上的内容按照副本的要求重新复述了一遍而已。

  

明明是对吸血鬼限制最重的S级宗//教副本。

  

这可还真是——难得可以被评价为归宿的地方。

  

嗜血的兴奋感?

  

不不,只有对于未知的警惕。

  

梵卓看向不远处的,被愚昧无知的村民们绑上祭坛的诸葛暗,作为彼此之间多年的宿敌,他的第一反应是——那家伙,绝对会有办法逆天翻盘。

  

  

  

  

“只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诸葛暗说的这句话,只有他一人可以听见。

  

也是,他们作为宿敌,宿敌之间,可是彼此最了解对方的。

  

——他们拿到的身份卡,是处于正反两面的神。


“等一下。” 在黑夜中,长发的黑衣男子紧闭着双眼,但是他清冷的嗓音却让台下的人们安静下来了一瞬,但也只是一瞬,没有多久,他们继续议论着,一切又恢复如初。 

  

只是当做了祭品死前最后的挣扎。

  


  

这座小镇,是濒临大海的。

  

于是下一刻,台下的凡人便被着突如其来的灾难付出了自己的生命,所有人都以为诸葛暗不会在这场灾难中活下来……

  

“看来神的力量还真是好用。”

  

下一刻,诸葛暗转头看向一直都躲藏在阴影中高挑的灰发男人,开口道:“出来吧。”

  

“我早就知道你在那守着了。”

  

梵卓倒是没有感到有什么令人惊讶的,他走了出来,说出了他凭着身份卡优势而提前搞到的副本机制,不过这个副本机制足够会让人感到意外。

  

“主系统在这个副本里抹除了求生者直接不可以自相残杀的铁律。”

  

诸葛暗:可是我早就知道这点了,我的主线任务就是亲手抹除掉除我之外的那个神。

  

于是诸葛暗便把自己的主线任务面板点出来给梵卓瞄了一眼,只见第一行上面写着的就是——因本副本存在特殊性,所以已经抹除了求生者之间不可互相残杀的对应规则。

  

梵卓:……

  

就,可还真是。

  

真不愧是你。


  

“总之,做个了断吧,梵卓。”

  

从开始到现在,两人始终是保持距离的。

  

因此,在背后,诸葛暗最终还是决定拿上了那把偷偷藏在祭祀台上的小刀。

  

“你说的对,我们之间,的确应该做个了断了。”


  


这是场弥漫着血腥气息的战斗。

  

是在两个平常实力还差不多强者之间互相开展的战斗,只是简简单单的两个回合下来,对方就已经摸清楚了之间的实力,和接下来的策略。

  

“你不是我的对手。”

  

“闭嘴。”

  


  

  

(真的憋不出来了。。最后祝我生日快乐!)

  


  

  

  


评论(19)

热度(100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