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那什么的乐⚡️

⚡️战斗爽⚡️
就爱吃甜饼 就喜欢写甜的🥲
原来我以前写的东西那么黑历史...

#牧四诚是Gay还是牧神

看到标题就知道是哪个梗了吧

一个缺德小短打 cp向只有飓风蝴蝶 

全员向 有错字

ooc会有 改词会有


  

  

刘佳仪:There!right!there!

刘佳仪:看他那白皙的皮肤

看他那穿着整齐而又精致的嘻哈猴外套

看他那锻炼的肌肉线条

哦天他是基佬,绝对是!

唐二打:我可没有时间去想

他的所有特征都证明他是一个铁直的直男

牧四诚那家伙绝不是Gay 绝对不是

木柯:这是被忽视的严重问题 

白柳:那就让我们先做个假设

木柯:一个会天天喷香水的男人

木柯:难道就可以自然而然可以和Gay挂钩吗?

唐二打:但是你看他那整理得一丝不苟的头发

白柳:看他那露出来的白色短腿袜

谢塔:这可是个永恒终极悖论

方点:瞧,我们看到了什么?

陆驿站:我们在看什么?

方点:牧四诚他是Gay吗?

刘佳仪:他一定是!

王舜:还是噩梦新星榜第四的牧神?

(ohhhhhh……)

全员:牧四诚是牧神还是Gay?

木柯:还真是难以下结论……

全员:牧四诚是牧神还是Gay?

牧四诚:诶不是你们看我干嘛啊?

方点:你知道在那严酷的大家族里面

陆驿站:无论是男女孩子都从小为了活下去拿起本来与他们年纪不符合的武器

菲比:他们互相指着对方

丹尼尔:还穿着简单不会限制他们行动的衣服

白柳:是Gay还是牧神?

木柯:这恐怕还在数月之前我们没有对上黄金黎明的时候

白柳:阿曼德和牧四诚会边吃火锅边对骂

乔治亚:一边说对方是手下败将

杜三鹦:哦拜托……  

全员:牧四诚是牧神还是Gay?

刘佳仪:真是扑朔迷离

查尔斯:取决于是哪一条世界线的牧四诚

全员:牧四诚是牧神还是Gay?或者……

方点:There! Right There!

方点:看他那阳光开朗的笑容

现在的男大学生哪个不是那样?

唐二打:不过只是个进了游戏的大学生

我说他绝不可能会是一个Gay 绝对不是

谢塔:这可真是一个被忽视的大问题

白柳:那么你应该怎么去推证——

陆驿站:那个如同我当年把马甲捂得严严实实说自己不是Gay的家伙

柏溢:就自然地彻底地——

柏嘉木:讽刺地长期地——

兆木驰:无疑地中肯地——

廖科:基因地医学地——

全员:是基佬吗!

完全的彻底的——基基基基——

牧四诚:DAMNIT!

全员:牧四诚究竟是牧神还是Gay?

唐二打:反正我觉得不像

全员:牧四诚是牧神还是Gay?

白柳:哪个正常直男会和别人比胸围

丹尼尔:但是你要知道我们家族养孩子的方式和你们不一样

菲比:从各异的文化上来看就天差地别

杜三鹦:这可不是什么幸运的诅咒

丹尼尔:如果他像个女装大佬对小裙子情有独钟或是打扮精致的绅士还好说

刘佳仪:他到底是个Gay还是个纯属打扮精致的直男?

木柯:果然还是理解不了……

兆木驰:他的作战实力或许还能瞒天过海

齐一舫:到他的白色短袜早就暴露了!

(Huh!)

全员:牧四诚是牧神还是Gay?

这可真是模棱两可

阿曼德:如果他真的是弯的今晚八点我有空

全员:牧四诚是牧神还是Gay?

牧四诚是牧神还是Gay?

是牧神还是——

白柳:等一下!

给我一个机会来拆穿他的谎言

我有一个办法可以解决

方点:那就看你的啦白柳!

白柳:那么,采访一下我们流浪马戏团的游走位,牧四诚先生   你喜欢以前的高中同学袁晴晴已经有多久了呢?

牧四诚:高中三年,但是是单恋,她已经有男朋友了

白柳:那你的大名是?

牧四诚:是牧四诚

白柳:你男朋友的名字是?

牧四诚:阿曼德

等等我听错了!你说的是男朋友?我以为你说的是手下败将!我牧四诚实名举报!

阿曼德他是我的手下败将!

阿曼德:你才是我的手下败将!

你这个撒谎的滚蛋!

到此为止了!

我再也不会帮你瞒下去了!

大家!我有一个重要的事要宣布!

牧四诚这家伙既是Gay也是最强的盗贼!

他早在那一条世界线就曾在喝醉过酒对我说过要和我在一起

你必须要放弃这深柜的状态

他喜欢的是我,不是她

不管这家伙说过什么 

我发誓他早就放下了

你就是个基佬

百分百纯天然基

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欢谁的深柜!

牧四诚:等下别听他说我是直的!直的!

阿曼德:你昨晚可不是这么说的

所以我要宣布——骄傲的宣布——

牧四诚他是基佬!

全员:也是最强的游走盗贼!

阿曼德:他是基佬!

全员:也是最强的游走盗贼!

阿曼德:他是基佬!

全员:是最强的王牌游走也是基佬!

牧四诚:好吧我承认了我是男同!

全员:万岁!

  

  


第二天,游戏论坛——

#牧四诚是给#

牧四诚本人:(笑容消失)(砸手机)


评论(4)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