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那什么的乐⚡️

⚡️战斗爽⚡️
就爱吃甜饼 就喜欢写甜的🥲
原来我以前写的东西那么黑历史...

【飓风蝴蝶】向着黑暗那一边的光明

时间线不明 脱离原著 我想看就写了 

很零散 非常少

*阿曼德攻

  

  

  

“牧四诚?他到底是白六手下的走狗,还是狼人手下的最强盗贼。”

  

“在那个冬天就可知晓。”

  

阿曼德一直觉得,牧四诚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子,坏人。

  

当每次他偷偷摸摸的和牧四诚一起出去玩,喝酒,吃饭的时候他这样说,只听到那个牧四诚笑了一声,看起来无所谓的说:

  

“我确实不是什么好人,但你要知道,你自己也早就被我卷进来了,你也不会是传统意义上的好人,承认吧,阿曼德”


“你可是被我绑在一起了,上了同一条在大海中迷茫游行的船。”  

  

但那个让他曾动过心的牧四诚,早就消散在怀疑中,他自己呢?

  

也没有活下来。

  

眼泪滑落在土地上,被被松弛的泥土给吸收进去,可悲,没人知道他曾活过。

  

“跟着白六走,末路就是这个,我早已心知肚明。”

  

【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了,蝴蝶会因为飓风的侵略性而放弃吗?】

  

【不会,他们会笑着在风中奔跑,直至世界线的终末大地也逐渐的崩塌瓦解。】

  

阿曼德是从梦魇中被惊醒的。

  

这是他来到这里——这个死亡游戏的…

  

有很长一段时间了。

  

并不是。

  

可他,却一直都记得那个骗子,在风中挥着手,和他告别。笑的张扬,又邪气。

  

那明明才是牧四诚真正的样子,不被所有人给支配着,自在的,张扬的,做那个狼人手下的王牌盗贼。

  

——他是最过自由的那一只蝴蝶。

  

不是【异端004】

  

不是白六手下的傀儡。

  

现在是,白柳给他们的最后一次机会。

  

阿曼德也笑了。

  

不会存在游戏,那个可以剥夺走人们生命,与希望的狼人杀——或者是一场邪神的游戏。

  

向着黑暗对面的光明前行——还是逐步同化?

那个冬天所带来的结局会是Happy End 还是Bad End ? 还是只属于飓风中那一只蓝色蝴蝶的Open End?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