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那什么的乐⚡️

⚡️战斗爽⚡️
就爱吃甜饼 就喜欢写甜的🥲
原来我以前写的东西那么黑历史...

惊练梗三十题/红蓝黑三撞色之祂的红眼兔子(1)

很邪门,大家看着图个乐子就好

我终于明白了我适合写沙雕文 动物园pa

动物园怪谈很多都忘了大家图个乐就可

严重ooc求求别带原作思维

  

  

  

宗九看着一直咬着他裤腿的兔子,还有在他耳边无限循环播放着的“熊孩子哭声行为大赏”陷入了深深的思考之中,最后他恍然大悟并得出结论——小兔子那么可爱,为什么今天晚上他不点烤兔腿呢?

对哦,为什么他不点呢?

于是当晚,遵纪守法热爱生命·宗九·蓝衣员工,就直接点了一份烤兔腿吃,甚至诚心邀请和他同宿舍的蓝衣弥赛亚牧北一起。

哦,这里说一下,虽然大部分人都会管这位热心而又善良的蓝衣员工喊“圣子大人”或者是“弥赛亚”,但本人就叫牧北,纯中国人血脉,和隔壁某北欧人或者中俄混血完全是两个概念。

  

  

宗九是在一个星期之前入职的,具体原因是看到了巨高的员工薪资待遇及福利。

我也不想的,但是他的福利待遇真的好高。宗九如此之想。

梵卓听闻了远在动物园成为打工仔的宗九,这位大表哥也出于是对表弟的关心,直接跨屏去看望了宗九,等等……海洋馆的是怎么给他混进来的?

宗九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梵卓实际上也没有对宗九说些什么,就是对他说了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还有小心某个喜欢阴人黑衣员工。

  


也不知道是宗九的运气是不是被转移还是被土御门波及了,梵卓前脚刚走,宗九就看到了那位被梵卓称为老硬币的诸葛暗。

诸葛暗他说自己是在四五年之前来到这里的,在进入这个煞笔动物园之前,是一个坚定不移的唯物主义者,或许是因为他是科学家和科学这方面有关的工作,和好友来到这里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了,所以他在不信也得信。

就在宗九被诸葛暗这个甚至比他都要高出一头的墨发男人那冰冷的视线盯到发毛,甚至在想自己是不是也要被坑了的时候,这位立即激动的握住了宗九的说,说到:“我终于找到你了,你就是拯救所有人于这个水深火热的动物园的救世主!”

宗九:你中二病还没过是吗,这位诸葛大佬。

  


经过了诸葛暗的一番演讲之后和听的真的很认真的(被迫)宗九之后,他终于明白了事件的缘由。

他面前这个叫诸葛暗的男人,曾经是代号“鬼谷子”的某任园长的亲传弟子,是要继承鬼谷子伟大事业的男人。

“但实际上,你们两完全没有见过吧。”

宗九是真的感到了疑问,为什么两个人都没有见过就成了老师与弟子的关系了,这不合理。

但这个处处中都透露出诡异的动物园明显更不合理。

“我在这个动物园里曾得到过老师留下来的八卦盘,所以我知道老师过去那几年发生过的事。”

行吧,还算合理。

在宗九挥手准备向诸葛暗告别时,远处突然传来了一阵……警报声?

看方向,应该是大象园区里面传来的,宗九给驱魔人发去了一条消息,继续留在原地摸鱼。

哪个倒霉蛋阿是,反正和宗九没关。

宗九:摆烂·九。

  

另一边,收到了宗九传唤的驱魔人看着面前的土御门陷入了沉思。

驱魔人是认识土御门的,两人十年好友兼发小,甚至是可以说驱魔人是把土御门当弟弟养的,所以他是知道土御门这个非洲B运气的。

驱魔人:有一段时间没见了,怎么这小子运气比之前都差得多(沧桑)

“……?”土御门显然是没反应过来是什么状况,懵的要死。

【蓝衣09本人宗九】你那边……? 拜托你了。

评论(1)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